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固定活动日,志愿为民齐行动
2015-02-15 13:19

党群心贴心,和谐迎新春。2月15日上午,我市首个党员固定活动日广场集中大行动在新安江广场举行。市领导周徐胤、吕平、沈波、童文扬、祝军、程旭参加活动并现场认领了微心愿。

据了解,2015年起,我市确定每个月15日为党员固定活动日。首次大型活动除广场设摊组织现场为民服务外,还有小分队志愿服务、义务献血、交通文明劝导和认领微心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来自22个市直机关单位、60余个党组织共300余名志愿者将在这一天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周徐胤在现场指导活动时指出,要将“党员固定活动日”作为“议事日”,扩大基层民主;将“党员固定活动日”作为“学习日”,提高党员素质;将“党员固定活动日”作为“践诺日”,激发争先意识。要立足从严治党新常态,以更严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严的纪律确保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执行到人到事,不断提升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快建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记者 谢婷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