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2015-02-15 14:37

基层问民生,岁寒送温暖。新春佳节前期,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批前往各乡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户、重点优抚对象和敬老院老人,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

连日来,市领导周徐胤、吕平、沈波、周友红、李顺华、王伟平、叶万生、梁克东、尤荣福、汤文全、徐建华、郑冰、张早林、祝军、吴引引等分批来到乾潭镇、三都镇、更楼街道、下涯镇、莲花镇、洋溪街道、新安江街道、航头镇、李家镇、杨村桥镇、钦堂乡、大慈岩镇,看望和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副市长吴引引带领市总工会、民政局、财政局和网民代表来到乾潭镇,慰问困难群众党员。周徐胤一行首先来到乾潭福利中心,给这里的老人拜早年,送慰问,祝他们健康长寿。慰问之余,周徐胤不忘向福利院负责人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福利院的基础设施等,嘱咐工作人员做好为老服务工作。随后,周徐胤一行探望了优抚对象林松春和包玲林,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林松春和包玲林都是因战伤残军人,周徐胤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并亲切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在乾潭镇幸福村,周徐胤耐心倾听86岁的老党员胡雪梅讲述自己年轻时的工作经历,和老人拉家常。慰问最后,周徐胤走访了低保户洪建君,关切询问洪建君和子女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这位单身母亲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慰问品和礼金。

市领导在各乡镇(街道)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市领导不忘嘱咐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干部要心系百姓,自觉深入基层做好关心群众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生产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真正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