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人民武装工作
2015-02-15 18:41

坚持党管武装原则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我市部署人民武装工作

2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2015年武装工作暨国动委第十二次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总结并部署武装工作,在新起点上推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会议强调,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周友红、李顺华、尤荣福参加了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戴建平讲话,市长、市国动委主任童定干宣读我市2014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李顺华主持会议,市人武部部长李广运作2014年度武装工作报告并部署2015年武装工作,洋溪街道、梅城镇、寿昌镇、航头镇党(工)委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2014年,全市武装工作按照“抓基层打基础、抓风气聚人心、抓法治求规范、抓落实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以“三严三实”标准,践行强军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战备秩序进一步规范,军事训练水平进一步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发展,征兵质量指标进一步提高,双拥参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氛围进一步浓厚。2014年,我市成功创建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戴建平指出,思想认识再深化,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的责任感。2015年是我们党、国家和军队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要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这对保持部队高度集中统一、绝对忠诚可靠,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认清形势,强化忧患意识;认清任务,强化机遇意识;认清职责,强化使命意识。

戴建平强调,工作重点再突出,切实提高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的整体水平。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全市上下要顺应时代发展,紧贴使命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抓出成效,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水平。要牢牢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紧紧围绕提高应急应战能力这个中心,认真贯彻军民融合发展这个方针,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这个重点。

戴建平要求,组织领导再强化,切实形成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的整体合力。加强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的共同职责,事关建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把国防建设工作纳入到党委、政府的议事日程,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在组织领导上形成合力,在履行职责上形成合力,在推动落实上形成合力。(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