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 春 致 辞
2015-02-19 08:00

中共建德市委书记 戴建平

建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童定干

骏马腾飞成壮举,锦羊开泰赴新程。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时刻,我们代表中共建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拜年!祝福老人们长寿!祝福孩子们快乐!祝福每个家庭幸福!向驻建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以及所有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各项工作任务最为繁重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主攻项目抓发展,杭黄铁路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农夫山泉四期等一批重点产业项目成功签约,工业经济加快转型,三产旅游势头喜人,特色农业亮点纷呈。全市实现生产总值299亿元,增长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43.3亿元,增长21.8%;财政总收入33.3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8.7亿元,分别增长8.5%和8%。这一年,我们拆违治水优环境,通过全民治水、铁腕拆违,全力创建“无违建市”,荣膺“浙江最具魅力新水乡”,被授予全省首批“五水共治”工作优秀县(市、区),成功捧得“大禹鼎”。这一年,我们深化改革添动力,推行投融资体制改革,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推动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转型发展的深层动力不断激发。这一年,我们千方百计惠民生,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35085元和18295元,增幅达10.5%和11.4%,成功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市,通过省级卫生强市考核。这一年,我们真抓实干转作风,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立市领导“六个领衔”工作机制,开展“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进帮助”等专项活动,展现了干群合力促发展的新风貌。

可以说,这一年是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一年,是成绩显著、亮点纷呈的一年,也是提振士气、激情创业的一年。借此机会,我们向全市父老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建德发展的各界人士、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过去,我们倍感喜悦;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对于建德来说,2015年是重点求突破、发展出实效的一年,是苦干实干、奋力拼搏的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杭州市一系列战略决策,按照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切实把握“稳中求进、改中求活、转中求好”总基调,围绕“三转一争”,深化“六个领衔”,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三个年”活动,乘势而上、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在加快建德发展的新征程中开拓奋进。

大业需携手,重任贵同心。圆满完成新一年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全市党员干部的众志成城、激情创业,更离不开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同心,并肩奋进,用勤劳和智慧,共建美丽建德,创造美好生活!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康健,万事顺意,阖家幸福,羊年大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