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赴梅城镇走访调研
2015-02-26 19:09

 

了解情况 理清思路 谋划发展

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来到联系乡镇———梅城镇,走访农村、企业,了解基层情况,理清工作思路,调动基层积极性,谋划好新一年的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走访调研。

梅城镇望山村原是我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村,在戴建平的密切关注指导和市级相关部门以及梅城镇的全力支持下,如今,望山村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显著提升,村级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望山村已呈现出“美丽乡村”的雏形。戴建平一行首先来到梅城镇望山村,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而后来到村便民服务中心,了解便民服务中心的功能和接待群众情况。在村便民服务中心,戴建平碰到了在江苏宜兴种草莓的村民老陈,便饶有兴致地与他交谈起来,询问他一年在外种草莓的收入情况、一家人生活情况等。戴建平对望山村村民外出种草莓实现增收致富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村两委为外出种草莓的村民做好服务,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建平听取了新的一年望山村的主要工作安排、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发挥作用、如何促进老百姓增加收入等情况的汇报。戴建平对村级党组织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对于村一级书记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完成好“四项任务”:一是抓班子。村级党组织书记要负好总责,总揽全局,理清思路,做好工作。二是带队伍。要带好党员队伍,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好村民代表、队组长等村级骨干力量,积极发挥他们的作用。三是办实事。根据村级财力实际情况和老百姓的需求呼声,每年要办一些实事。四是促增收。要想方设法让老百姓增加收入。

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工业企业,具有较好的成长性。在福斯特药业公司,戴建平一行走进企业厂房车间和产品研发中心,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研发销售情况等,向企业主和企业员工问好。在与企业主座谈中,戴建平与福斯特药业公司负责人一同谋划企业下一步发展思路,鼓励企业对外寻求下游合作伙伴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建议其考虑搬迁进入园区实现提升发展。(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