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深化作风建设工作
2015-02-26 19:10

2月26日下午,杭州市召开深化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4年作风建设工作,部署2015年深化作风建设任务。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等市领导,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等,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杭州市委书记龚正作重要讲话,市长张鸿铭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施彩华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4年杭州市作风建设工作正风肃纪严而有力,问题整改扎实有效,制度执行刚性务实,合力共抓氛围浓厚。2015年要抓纪律,不断巩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强化制度执行,严肃查究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突出问题,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抓效率,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全面落实责任清单,健全完善监督机制、问责机制和考核激励机制。抓责任,推动作风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强化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责任追究。

会议强调,去年杭州市作风建设力气花了不少,情况改观不少,但问题仍有不少。新的一年,杭州要拿不但当、不作为问题开刀,对症下药、猛药去疴。对症下药,必须抓准“病灶”。当前存在的“病灶”主要是审批难、办事难、中梗阻以及工作不深入的问题突出。对症下药,必须搞清“病理”。这些问题的“病理”主要是官僚主义思想、形式主义思想、享乐主义思想作怪。对症下药,必须综合施策。要抓“两头”,即狠抓思想源头和领导带头;抓“两改”,即狠抓问题整改和深化改革;抓“两督”,即狠抓工作督查和监督执纪;抓“两效”,即狠抓长效机制和工作实效。(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