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请为平安建设献一策
2015-02-27 15:49

从现在起到4月30日,市民朋友可以直接参与平安建设献计献策,只要你的“金点子”够创意、够实用,就有可能获得5000元的大奖。

据悉,“我为‘平安浙江’建设献一策”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由省平安办主办,省综治协会和浙江法制报社承办。市民可以针对“平安浙江”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以及社会治理中的难点问题提出建议,重点是对“平安浙江”建设工作的建议,也可以是对本地区本单位平安建设工作的建议。

征集方式:您可以通过平安浙江(http://www.pazjw.gov.cn)和浙江法制报公共微信平台(搜索公众号:浙江法制报)进行征集;也可以向市平安办寄送您的意见建议(地址:建德市新安东路1号建德市委政法委、平安办)。

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通讯员 陈刚)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