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谋划新一年工作
2015-02-27 19:07

在新常态下重塑竞争优势 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昨日下午,新安集团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表彰集团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谋划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副市长徐建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在建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以及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新安集团上下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科学组织生产经营、不断夯实内部管理,整合优化资源、推进产业发展,拓宽经营思路、发挥平台优势,推进内涵发展、提升综合实力,加快队伍建设、创建和谐企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集团不但再次夺得全国农药销售百强第一名,还入围中国化工企业500强、Agrow全球农药销售20强,进一步巩固了集团在中国及全球农化行业的领先地位。

会议还对当前面临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挑战进行了研判,明确了经营目标,并提出了2015年总体工作思路:练内功、抓创新、求突破,通过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来应对市场变化,通过创新驱动来提升发展质量,通过突破惯性思维和强化执行来重塑竞争优势,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努力开创集团发展的新局面。

徐建华对新安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对集团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集团上下要做到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增强动力,进一步提高危机意识和机遇意识;做到紧盯目标、倒排计划、圆满完成,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全市工业经济作出新的贡献;做到加大投入、创新驱动、实现突破,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推进智能工业改造;进一步提升环保安全理念,实现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零漏洞”。徐建华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新安集团发展,及时为企业破解难题,为企业营造更为良好的发展环境。(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