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努力推进浙商回归工作
2015-03-03 18:44

3月3日下午,全省浙商回归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交流去年工作成效和经验,全面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省政府对去年浙商回归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的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王辉忠就2015年浙商回归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浙商回归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努力推动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好高端制造业回归、总部回归、资本回归三大战略,形成天下浙商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的回归格局;积极创新招引模式和工作机制,以改革创新精神保障浙商回归项目落地生根;更加强调“实打实”的责任和“硬碰硬”的作风,为浙商回归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副市长徐建华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对我市浙商回归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