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老龄工作
2015-03-04 19:29

 4日下午,我市召开市老龄委成员会议,部署2015年全市老龄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周友红,副市长吴引引,原市级老领导、市老龄委名誉主任余桂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老龄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思路,对《关于2014年建德市老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草案)》和《关于印发建德市2015年老龄工作要点及主要任务分解的通知(草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指出,2015年老龄工作要点集中在谋划新规划;完善政策、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健全社会保障,提升医疗康复水平;丰富文体活动,推进老年教育工作;落实老年优待,维护老年权益,营造敬老助老氛围;加强老龄委自身建设等7个方面。

周友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市老龄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全市老年人口达到了105000人,占全市人口的五分之一。当前我市正处于老龄工作发展的历史最好时机,但也面临着老龄化形势的持续加剧。市老龄委全体成员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增强紧迫感,提高责任感,坚决抢抓老龄事业发展的新机遇,竭尽所能促进老龄事业发展;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抓紧、抓实政府实事工程,积极研究推出养老工作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同时要协调推进其他各项老龄工作的开展。

(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