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点题汇报会
2015-03-05 08:48

“如何支持和保障街道纪工委突出主业、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改变管理范围内违纪违法行为多发现状”……3月4日晚,在市纪委组织召开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点题汇报会上,一个个辣味十足的问题向报告人抛去。

会上,新安江街道、乾潭镇、市财政(地税)局、卫计局、体育局、市诚投公司等6家被点名单位的党委(党组)负责人先后围绕点题,从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现状、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建设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伟平就各单位的汇报作了简要点评,并对各单位现阶段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王伟平指出,当前我市反腐败现状依然严峻复杂,他结合中纪委以及杭州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精神,从“为什么要抓主体责任”“主体责任是什么”“如何将主体责任抓到实处”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对现场各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提出了要求。(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