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志工委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团市委二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5-03-05 19:05

3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团市委二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2014年志愿者服务和共青团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市领导吕平、张锡根、吕勇,市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4年,我市志愿者服务和共青团工作亮点纷呈,全市各级志愿者服务组织共开展各类活动300余场次,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达2.5万余人次,累计服务12.1万余人次。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五水共治”青春行动、建德旅游宣传、助力青年就业创业、爱心助学等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8个浙江省志愿者日。我市将借此契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发动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树立社会正能量。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对过去一年全市志愿服务和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作用,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大、做强、做优,提出了意见。他指出,志愿服务工作要紧扣我市实际,找准着力点,努力在服务中心工作、创新管理、服务重大活动中有新作为;要深化项目设计,聚焦聚力品牌志愿服务,进一步在项目建设、机制建设、发挥优势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志愿者服务和共青团工作新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覆盖,推进基层服务型组织建设,不断深化队伍建设;志工委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快速发展。(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