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5-03-06 15:43

3月6日上午,我省召开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了2014年的审计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了2015年审计工作。

会上转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和省长李强对我省2014年审计工作的肯定,以及对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的期望,并表彰了我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副省长袁家军在会上强调,在新时期,审计工作要适应新形势,积极应对新常态下的各种挑战,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袁家军指出,在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法治建设、推动民生改善以及助力反腐倡廉等方面审计工作要有新作为。他表示,要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加强审计工作的机制建设,要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加强审计队伍自身的建设。

市长童定干在建德分会场出席了会议。

(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