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5-03-06 15:49

3月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任务。全体执委会成员、各行各业优秀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全面加强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以推动经济发展为目标,拓宽领域促进妇女发展;要以彰显文化品质为目标,突出重点提升妇女儿童素质;要以促进民生幸福为目标,务实举措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还要以建设服务型组织为目标,更新观念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妇女工作创新发展。

周徐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妇联一年来的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增进家庭文明和谐、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周徐胤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妇女同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发展,在经济发展中有新作为,在促进和谐、维护稳定中多做贡献,全面展示建德女性的时代风采。各级妇联要加强学习,尽职履职,不断提高工作与服务水平。要以更广阔的视野、更扎实地举措,在推动妇女发展上求实效,在维护妇女权益上求担当,在关心妇女儿童事业上求拓展,在队伍自身建设上求提高,为加快建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