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打响新年第一炮
2015-03-09 18:58

建德城投与杭州水务控股集团签署《水务合作框架协议》

历经四年合作谈判终画圆满句号

3月5日上午,也就是元宵节当天,在美丽的新安江畔,建德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龙与杭州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阳分别代表签约双方共同签署了《水务合作框架协议》,历经四年的合作谈判终于画上圆满句号,也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打响了新年第一炮。

四年来,在建德市委、市政府和杭州市城投集团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轮谈判协商,最终水到渠成,建德城投与杭州市城投集团旗下的杭州水务控股集团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在“市县联动”、统筹城乡区域发展的背景下,建德水务从此迎来了发展历史过程中最为重要的时刻,步入了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的新时代。与此同时,杭州水务控股集团也将整合发挥集团多年来的管理和品牌实力、成本和技术优势,在我市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努力在新一轮城市化过程中发展壮大。

根据合作协议,该项目引进资金2亿元,将极大地解决建德水务乡镇污水处理厂、第二水厂等建设项目目前存在的瓶颈问题,为这些建设项目快速推进提供了强大的资金保障。通过引进杭州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技术、管理上的优势,将进一步整合建德水务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技改升级制水工艺,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和效率,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增强供排水能力和质量,提高服务用户的品质。届时,建德水务也将呈现全新的面貌,并由此走上全面发展的新台阶。

按框架协议的总体要求,合作双方就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仔细磋商,约定在近期完成合作项目工作班子组建,抓紧抓实尽快完成合作公司构建、审计、注册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及报批工作,力争今年6月底前合作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吴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