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深化农村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
2015-03-10 19:12

3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农村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动员部署深化农村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周徐胤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张早林部署试点工作,试点乡镇大慈岩镇和市有关部门、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市农办、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人行负责人分别讲解了相关具体业务,大慈岩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周徐胤指出,深化农村综合配套改革,对促进要素市场配置,加快农业产业化推进步伐,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持问题导向,关键是解决好“三农”发展过程中的几个具体问题,特别是作为农民什么是我的、怎么实现规模经营、农民进城以后房子闲置怎么办、规模经营缺资金及贷款难的问题。

周徐胤强调,要坚持深化经验。要学习借鉴德清经验,结合建德实际,加以消化吸收,努力做到精准确权、有效赋权、充分活权,有效激发“三农”发展新动力。要坚持试点先行。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善于总结经验,易于复制;善于抓点做样,典型引路,确保稳妥推进深化农村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