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5-03-12 18:43

为美丽建德添上一片新绿

 

3月12日是我国第37个植树节,上午,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全市机关干部上百人,来到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园马目段绿化现场和下涯镇金洲村石楼珍贵树种绿化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建德建设添上一片新绿。

栽下棵棵树苗,留下行行新绿。市长童定干、市政协主席吴铁民等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与机关干部和乡镇干部来到下涯镇金洲村石楼珍贵树种绿化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组协作,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现场忙碌而有序,气氛十分热烈。不到一个小时,近200株浙江樟、紫楠、红豆杉等珍贵苗木已经稳稳站立,妆点着春日的景致。

在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园马目段绿化现场,同样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市委、市人大领导等与机关干部们一起,拿起铁锹、锄头,三四人一组分头行动起来。大家个个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扶直树苗,挥动锄头细心填土,一丝不苟踩实泥土,将一棵棵希望之树栽入土中。不多时,近百株樟树、桂花、红叶石楠、雪松、朴树等绿化景观树已迎风矗立,形成了园区一道别致的绿化景观。

3月植树节期间,我市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级机关和社会团体加强宣传,突出重点,结合“四边”绿化、“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建设、珍贵树种培育示范市创建以及“秀美山村”建设等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文明、打造美丽建德贡献力量。(记者 郑伟林 龚一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