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观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
2015-03-12 19:32

3月12日下午,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观看由央视录制的大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中心、建德广播电视台中层以上干部,市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互联网时代》是中国第一部、也是全球电视机构第一次全面、系统、深入、客观解读互联网的大型电视纪录片,共十集,每集50分钟。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观看了该纪录片的第四集和第八集。第四集的主题为《再构》,介绍了互联网去中心化、扁平化、自组织的特性解构并重构着社会结构,创造新的组织方式和组织形态;第八集的主题为《忧虑》,反映了互联网对人类隐私产生的重大挑战。

近年来,我市也高度重视互联网建设,及时抢占网络高地,着力在“报网结合”“台网结合”上下功夫。“建德发布”和“三微一信”网络平台全面上线运营,36个成员单位也相继建立了二级官方发布网络平台。互联网时代,对我们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