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2015-03-12 20:04

3月12日上午,市长童定干专题调研“五水共治”工作时强调,今年“五水共治”工作要按照省、杭州市的要求,结合我市工作目标,做好各项工作。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五水共治”办负责人就今年工作安排、已开展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分别作了汇报。

童定干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去年“五水共治”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问题看得也很准,取得成绩明显,获得了全省首批治水优秀县“大禹鼎”。

针对当前“五水共治”工作的新形势,新常态,童定干强调,一要认识再强化。在去年“要我治水”变为“我要治水”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提高认识,从“为治水而治水”向“为发展而治水”转变,充分认识到“五水共治”不仅是上级的要求,更是建德自身发展、老百姓生活质量改善的内在要求,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作为建德打造优美环境的两个重要抓手。“五水共治”是建德整体发展过程中的一项工作,全市要统筹、统揽,继续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各级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继续把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二要工作再强化。进一步完善规划引导,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创新责任机制,突出重点,治污先行,防止反弹,把“五水共治”工作进度、质量作为刚性要求。三要保障再强化。切实做好对人、财、物的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等相关工作举措,一以贯之地做好工作,特别是要加大曝光力度,确保完成今年“五水共治”各项工作。(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