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领导与工商联代表交流谈心
2015-03-12 20:04

3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与市工商联代表一起,倾心交流,共话发展。

交流座谈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工商联代表结合发展实际,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政府应更加关注本土企业发展,在鼓励企业加快成长过程中要注重政策引导;要主动对接银行协调融资,助力潜力企业解决资金难题;要有序科学整改重点行业,加大对搬迁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怀着对建德经济发展的浓浓关切,工商联代表们围绕我市工业、农业、服务业等产业发展畅所欲言。

市领导座谈时认为,过去的一年,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发挥自身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各工商联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解决,积极采纳,明确时间表。

市领导指出,企业的发展壮大,需要党委、政府,市工商联和企业三方共同协调努力,党委、政府要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保障;市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要努力为非公经济组织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以企引企效应,拓展合作交流;企业家自身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壮大自身实力。(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