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化工企业搬迁工作
2015-03-16 09:01

 3月15日下午,市长童定干带领经信、财政、商务、环保等部门负责人赴杭州市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督查部分化工企业搬迁入园工作。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督查。

在督查会上,童定干听取了高新园管委会关于2015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国际香料香精、白沙化工、顺发助剂等搬迁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5年搬迁计划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解答,并就如何加快搬迁进度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童定干强调,高新园作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和招商引资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创新思维、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为企业入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突出商会协会、以企引企、小分队等招商方式,力求实现精准招商;要紧盯在谈的大项目,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落地。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为企业搬迁入园做好服务保障。

童定干指出,企业作为搬迁主体,要加快搬迁步伐,建设“一流的厂房”,使用“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工艺”,生产“一流的产品”,打造“一流的企业”。

督查结束后,童定干还与新安化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就加快发展有机硅下游产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讯员 余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