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城市客厅建设】桥东区块国有土地房屋拆迁全面完成
2015-03-16 16:32

新化生活区3号楼被腾空拆除

3月16日,市法院依法对桥东区块新化生活区3幢107室(新安江街道桥东路90号3幢107室)的房屋进行强制腾退,并交付给市城兴城防公司进行了拆除。至此,桥东区块国有土地房屋拆迁工作全面完成,也为江滨大道全线贯通扫除了最后障碍。

据了解,当日腾退拆除的新化生活区3幢房屋所有权为市国资公司,国资公司承租于新化化工有限公司,新化化工将其用于职工宿舍,住户俞某夫妻原先是新化职工,一直租住在3幢107室。2009年1月,国资公司与新化化工及城兴城防公司共同签订协议,约定解除双方的租赁关系,新化化工应当将上述房屋全部腾空。但此后,新化化工未能按约定及时将出租给俞某居住的3幢107室房屋腾空交付给城兴城防公司,因为这最后一户的拆迁延缓,影响了桥东区块城防工程及江滨公园建设,特别是阻碍了新安江城防工程及江滨大道的全线贯通。2014年5月,城兴城防公司依法提起了诉讼,该案经市法院一审、杭州中院二审,依法判决俞某立即腾空房屋。2015年1月,市国资公司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经过多次协商沟通后,俞某仍不主动履行义务,市法院决定强制腾退该房屋。

此次房屋腾空由市法院负责组织实施,在依法将该房屋内物品全部搬离后,桥东指挥部、市城兴城防公司随即组织对该幢房屋进行了整体拆除。(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