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2015-03-18 15:51

审议通过《杭州市基本养老保障办法建德市实施细则》

18日上午,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专题审议讨论《杭州市基本养老保障办法建德市实施细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梁克东,副市长徐建华、郑冰、祝军、吴引引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就《杭州市基本养老保障办法建德市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的制定过程、调整内容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实施细则》,并就《实施细则》的文字表述以及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实施细则》内容进行补充完善,在正式颁布实施后,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同时要按照政策内容严格执行,真正做到公正、公平、公开。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