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5-03-18 19:57

3月18日下午,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4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会上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分别总结了2014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成绩,辽宁、上海、浙江、安徽四省市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汪洋副总理充分肯定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做好下一阶段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深入开展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启动清风行动、维护中国制造的海外形象,巩固和扩大软件正版化成果,落实好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构建侵权假冒社会共治的格局,完善打击侵权假冒法律法规。

汪洋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明确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打击侵权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我省召开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梁黎明在肯定了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绩后,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主动性,做好互联网、民生等重点领域的整治工作,做好重点地带的清查工作,抓好重点商品的把关,加强部门的联动性,维护好公平竞争的市场机制。

(实习记者 纪婕妤 实习生 季玫 钱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