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市督查组对我市教育实践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2015-03-19 13:54

3月16日至19日,省市教育实践整改落实督查组在组长陈畴镛的带领下,对我市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两方案一计划”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的完成情况及我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分别陪同督查组进行专项督查和工作交流。

督查指导期间,督查组深入航头镇、下涯镇、乾潭镇,随机选取了航景村、航头村、之江村、联合村、罗村村、牌楼村,对我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和软弱落后党组织整顿进行专题检查。通过开展走访和座谈,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班子和领导个人整改落实完成进度和完成质量,探讨了壮大集体经济组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落实“六事一日”制度、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等问题。同时,督查组还查看了我市部分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明查暗访了李家镇、大同镇和大同派出所的作风效能情况。

省市督查组一行对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坚持“四化两续”整改方式,切实做到了教育实践活动以总结为起点,收尾不结尾,推进全市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市上下“拼”字当头,围绕作风建设主题,开展以“拆违治水”精神为内涵的“四个专项活动”推进有序;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措施得力,特别是对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活动、软弱落后党组织整转、村级组织运转等重点工作能够进行专题部署,建立并完善了党内生活的各项制度和载体,提振了干部精气神,提高了干部执行力,提升了干群满意度,营造了全市一条心干事兴业的良好氛围。

对于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建德市要继续围绕“三查三看”的要求,抓好“两方案一计划”的整改落实,通过宣传“双百”优秀乡村干部典型和弘扬“拆违治水”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创业干事的热情,做好转型发展和加快发展的文章,推进我市整改落实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讯员 邱伟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