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府部署金融工作
2015-03-19 19:25

3月1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去年金融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金融改革和重点工作任务。副省长朱从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在浙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考核评价结果。

朱从玖指出,2014年全省金融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具体表现在银行信贷服务实体经济取得积极成效、区域金融改革形成特色亮点、多元化的融资渠道明显扩大、地方金融创新和金融服务深化持续推进、金融风险的化解成效显著。

朱从玖强调,要扎实做好2015年全省金融工作,密切关注和准确把握金融改革发展的新特征、新动向,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协调发展。重点要抓好十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以赴抓好金融的支实、支农、支小;二是深入推动区域金融改革创新;三是加快发展直接融资;四是大力推进保险市场的发展;五是推动财富管理中心建设;六是深化金融的对外开放;七是全力打好风险处置和防控的攻坚战;八是着力优化金融发展的信用环境;九是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的普及教育;十是优化地方金融发展的政策环境。(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