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5-03-19 22:08

3月19日下午,市长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寿昌镇红路村,实地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调研座谈中,红路村相关负责人就该村的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村两委今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寿昌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就如何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童定干指出,导致村党组织软弱涣散有多方面的原因,包括历史变化、思想认识以及队伍建设等,因此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加以解决。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童定干强调,要振奋精神,从基本动作着手。红路村两委要围绕做好村基本事务,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认真研究、提振精神、树立信心,切实转变工作形象。要统筹谋划,从中心工作着手,围绕发展、民生和党建等中心工作,通过研究谋划,结合村庄特点,做好村庄发展、村民增收的文章;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村民关注的交通、饮水等问题,提升村民的满意度;通过抓好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要多方支持,从合力兴村着手,各相关部门要针对村里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结合各自职责,加强对接沟通,做好指导帮助,帮助红路村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