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知名高校(C9联盟)龙舟赛7月强势回归
2015-03-24 16:41

记者从3月24日上午召开的中国知名高校(C9联盟)龙舟赛研讨会上获悉,2015年中国知名高校龙舟赛将于7月中旬强势回归,届时来自国内9大高校以及台湾国立清华大学(拟邀)共十支龙舟代表队将在新安江畔共享青春盛宴。

副市长祝军出席研讨会。国家体育总局、杭州市体育局、C9高校联盟代表、国家及省市媒体嘉宾应邀参加研讨会。

中国知名高校龙舟赛是一项结合国内精英高校和山水旅游城市的中国特色龙舟赛,涵盖了激情活力的体育比赛、风景秀美的休闲旅游和互动交流的高端沟通平台三个方面,旨在打造国内“常青藤”高校体育竞技与交流平台。比赛口号为“至清、智慧、致青春”。

据悉,此次赛前研讨会为期3天,参加会议的特邀专家、主承办单位、参赛院校代表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等将通过分组讨论和现场调研等形式,围绕赛事发展、品牌提升进行深入研讨,同时就赛前准备、宣传策划、活动延伸等细节问题建言献策。(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