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全面部署禁毒工作
2015-03-26 19:14

3月2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总结近年来全省禁毒工作成果,分析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新时期全省禁毒工作任务。市领导童定干、周徐胤、汤文全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禁毒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相关部门单位现场签订了禁毒工作责任书。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台州市和苍南县分别在会上作了禁毒工作典型发言。

省长李强指出,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毒品形势,全省上下以遏制毒品发散、减少毒品危害为工作目标,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禁毒斗争,有效遏制了毒品快速蔓延的势头,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严控吸毒行为、严管涉毒场所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当前我省毒品形势依然严峻,面临着毒品消费扩大化、毒品蔓延加速化、毒品犯罪复杂化等趋势,因此禁毒工作必须毫不松懈、加大力度。在下一步工作中,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多管齐下、标本兼治,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铁腕的的措施禁毒、反毒,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群防群治,打赢全社会禁毒扫毒的攻坚战。

李强强调,全省上下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把解决毒品问题作为本地、本部门一项基础性、源头性的举措来抓,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打一场最严厉、最持久、最彻底的禁毒战争,为全国禁毒工作大局作出浙江应有的贡献,为“两富两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