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2015-03-27 15:05

日前,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2015年我市将继续强化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加快实施城市供水管网延伸工程,提高城镇污水集中处理率,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

2015年,根据省、杭州市和我市“五水共治”的工作任务安排,我市在治污水项目中,将新增城镇污水收集管网60公里。完成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开工建设梅城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确保大洋镇污水处理厂、莲花镇污水处理厂在9月底前全部投入运行;完成主城区芹坑坞、白头坞、新中后巷和水碓巷的截污纳管;开工建设环城北路雨污改造工程;实施洋溪和岭后截污纳管工程;完成沿江4个排水口整治;完成主城区5公里污水管网疏通;开工建设杨村桥污水处理厂、三都污水处理厂;推进污水处理厂第三方运营管理。

而在保供水项目中,将大力实施城市供水管网延伸工程,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2015年,我市计划基本完成乾潭饮水工程;完成第二水厂前期,争取开工建设;完成更楼、乾潭等10个乡镇(街道)部分农村的城市供水管网延伸工程。

针对2015年的工作任务,我市将强化相关责任主体的责任,责任到位;严格项目建设程序,规范操作;强化过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还将强化日常督查和曝光。(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范铁锋)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