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委组长工作交流会
2015-03-29 13:34

3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委组长工作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旅商组、李家镇工委、钦堂乡工委、社科组负责人先后交流了委组工作经验;市政协委员工作委负责人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委员到会情况,并对市政协乡镇(街道)工委和委员活动小组主题活动、委员培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铁民讲话时指出,人民政协是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委组工作是政协工作的基础。发挥政协委组作用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础,是汇聚委员力量的重要渠道,是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

吴铁民强调,发挥政协委组作用,需要委组长工作上积极主动。委组长要以身作则带好头,明确任务抓落实,今年要重点聚焦“十三五”强化政治协商,围绕“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强化民主监督,深化课题调研强化参政议政,关注民生强化履职为民。要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和纪律管理,增强委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提高委员履职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组织纪律性。

吴铁民要求,委组长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保持创新状态,进一步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倾心投入政协工作中,通过带领广大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