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调研大慈岩镇农业和三产项目
2015-03-29 16:30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建平专题调研大慈岩镇农业和三产项目,对大慈岩镇在狠抓工业经济不动摇的同时注重发展生态科技农业和三产服务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大慈岩镇有关农业和三产项目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和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调研。

戴建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葆元生态家庭农场、山田农业科技、慈岩印象新城和里叶十里荷花莲子精品园项目,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规划,对项目进一步完善提升和做大做强做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葆元生态家庭农场位于大慈岩镇檀村村湖塘自然村,建筑主要以明清徽派风格为主,是一个以养奶山羊为主,四季果品采摘、鱼塘垂钓、农业观光、农家养生土菜品相结合的现代化家庭农场。目前,农场正在进行内部设施完善和奶牛试养,已投入2500万元,预计年底可向市场供应羊奶,年销售产值有望突破1000万元。戴建平对农场集供应羊奶、奶羊销售、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经营理念和运用高科技力求生态环保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农场加快建设进度,积极走股份合作道路,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以迅速形成规模,抢占市场,做大做强企业。

山田农业科技公司是一家集中药材种植、研发、生产、销售观光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企业,下属有中药材基地、百草园、养生园、药材公司等。戴建平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发展情况和经营理念的介绍,对公司的“花之忆”庄园、致中和百草园、养生休闲园的创意设计板块表示赞赏,认为山田农业科技公司在自身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为大慈岩镇美丽乡村建设和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慈岩印象新城是大慈岩镇首个集居住、购物、旅游、娱乐、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集镇中心、城镇化综合体。在慈岩印象新城,戴建平参观了项目规划厅,听取了项目建设和销售情况,了解了项目入驻大慈岩的过程,认为慈岩印象新城抓住了大慈岩镇城镇化建设和建德南大门发展的契机,希望慈岩印象新城项目要确保建设品味,为大慈岩镇城镇化建设翻开新的一页。

近年来,大慈岩十里荷花景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先后建设了观荷景亭、休息廊道、景区停车场、文化广场,进行了景区道路提升、景区村庄环境整治等,为游客吃住行游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的条件和环境,尤其是实施了十里荷花莲子精品园项目。在十里荷花莲子精品园项目现场,戴建平查看了项目规划图,希望项目业主全力以赴赶工期,精心策划提档次,力争早日完工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四方宾客。(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