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春耕生产暨森林消防工作
2015-03-31 19:26

3月31日下午,全省春耕生产暨森林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全省春耕生产、森林消防和国有林场改革、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渔业“一打三”整治行动、智慧农资服务平台及庄稼医院建设等工作。副省长黄旭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省农业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厅和省供销社分别部署今年相关工作。

黄旭明指出,要紧盯粮食总产160亿斤的目标,全力抓好春耕生产;紧盯清明关键时期,全力打好森林消防攻坚战;紧盯进度和质量,全力抓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紧盯违法违规行为和长效机制建设,全力推进海洋渔业“一打三”整治行动和浙江渔场的修复振兴工程;紧盯农民服务需求,全面抓好智慧农资服务平台和庄稼医院建设。

随后,杭州市对全市春耕生产暨森林消防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当前春耕生产正逐步进入关键时期,今年粮食生产任务重,压力大,各地要抓好粮食生产工作,完成目标任务。二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有利时机,广泛宣传强农惠农政策,形成做好农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及时强化指导服务,促进增产增收。在森林消防方面,要对春季特别是清明期间的消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三要落实政策,加强扶持。面对各项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各个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