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建设“平安浙江”会议召开
2015-03-31 19:28

3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戴建平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我市领取了2014年度“平安奖”。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周徐胤、周友红、尤荣福、朱启鸿、叶志高等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会上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深化“平安浙江”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当前“平安浙江”建设存在的各种问题摸清楚,真正点准穴位、对症下药,包括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活动的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强,网上舆论的主动权还需抓得更紧,由经济问题引起的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因素还需进一步重视,防范暴恐活动威胁的应对措施还需进一步落实到位,个人极端事件隐患还需进一步消除,各类事故事件多发的问题还需针对性解决等,群防群治基层基础还需进一步夯实,落实平安浙江建设责任还需更严格,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夏宝龙强调,要坚持效果导向,精准发力、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平安浙江”建设工作水平。要以法制为引领和保障,确保“平安浙江”建设道路行稳致远;以更有针对性的措施,防范各类风险事故发生;以创新基层组织建设为载体,不断夯实“平安浙江”建设的根基;以从严落实工作为责任,推动“平安浙江”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浙江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增光添彩。

省长李强也在会上就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