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昌荣来建调研
2015-04-02 16:53

今天,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昌荣来我市调研。杭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钱美仙随同调研,市领导戴建平、周徐胤、朱红丹、尤荣福陪同调研。

王昌荣一行首先考察了市委党校新校区改建情况。据了解,新党校的改建搬迁拟利用原下涯镇初中闲置的办学用地,以改造为主,新建部分主体建筑,项目占地33.86亩,总概算1861万元,今年将完成工程前期并开工建设,明年全面完成改建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昌荣一行听取了市委党校负责人就党校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昌荣指出,建德市委对党校工作高度重视,党校尽管面积小、条件差,但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值得肯定。建德党校潜力很大、前景很大,借新校区改建的契机,建德党校不仅要开展好干部培训,还要努力承接省委党校、杭州市委党校的教学任务,成为建德宣讲“四个全面”的平台。下一步要倒排工期,加快新校区改建,同时抓好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软实力。省委党校将在教学管理、师资培养、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建德党校更多的支持和指导等。

市委书记戴建平对省委党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认识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交办任务,投入上加大力度,管理上严格要求,加强党校领导班子建设,加快新党校改建工程,全面推进党校各项工作提升。(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