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明节前市领导督查森林消防工作
2015-04-02 19:51

清明将至,外出扫墓、踏青的人不断增多,市民祭祀用火明显增加,我市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近日,市领导周徐胤、饶秋林、张早林、祝军、谢春凤等,分别带领市森林消防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督查指导各乡镇(街道)、林场和景区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

督查组检查了部分乡镇(街道),查看了公共墓地森林防火工作措施落实和消防设施到位情况,并听取了各地今年清明森林消防的工作情况汇报。在检查中,督查组发现,在各村主要路口、重点地段都有专职人员把守,设卡检查,明显区域也悬挂了防火宣传横幅,并张贴了宣传标语。

督查组指出,各乡镇(街道)除了要挂防火横幅、标志外,还要在市民集中祭祀的时间段通过短信、电视等媒体加强宣传,平常也要做好文明祭祀的宣传工作,引导市民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祭祀的观念。

督查组强调,清明节前后,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巡查,督查现场人员是否到位,管理是否到位。同时要规范火情发生后的应急举措,切实做好清明前后的森林消防安全工作。(见习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