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部署人大代表“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
2015-04-06 14:31

4月3日上午,市人大组织召开了“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议,部署新一年人大代表“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的重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会议。

会上,朱启鸿布置了下一阶段主题活动各项任务,徐建华就如何支持和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题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市人大自2012年4月开展人大代表“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以来,各乡镇街道人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市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尽心尽力,主题活动成效显著。2015年,新一轮主题活动的重点是服务工业企业发展,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重点对全市340家规上工业企业进行全面走访、调研、座谈,帮助企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也将积极关注小微企业发展。

在充分肯定三年来人大代表“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的成效后,程茂红指出,过去活动中仍存在开展活动不够平衡,信息交流不够畅通,作用发挥有待提高等问题。

程茂红强调,要抓住重点,切实抓好今年主题活动的各项任务。要抓重点,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部门服务状况,解决一批问题;要讲方式,把握好了解情况、沟通联系和汇报反映的方式方法;要讲效果,对活动中发现问题能现场解决的要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上级提交,提交的问题要盯住不放。

程茂红要求,全市各级人大组织要凝心聚力,共同营造主题活动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措施,推动活动开展;做好结合文章,增强活动实效;广泛宣传引导,形成舆论氛围,努力把这项活动打造成为我市人大工作的特色品牌。(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