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首条年产5万吨食品添加剂级氯化钾生产线投产
2015-04-08 18:23

8日上午,首条年产5万吨一期2万吨食品添加剂级氯化钾生产线在浙江丛晟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入生产运行。副市长徐建华,省盐业集团、杭州市经委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盐业系统的20家单位代表出席了产品推介会。

浙江丛晟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绿海制盐有限公司合作投资设立,专业从事食品添加剂级氯化钾的生产经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和提高,“减钠补钾”是降低血液病发生,减少患“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疾病的有效途径。食品添加剂级氯化钾主要用于生产食盐(低钠盐、健康平衡盐)、食品、运动型饮料等相关行业用于减少钠的摄入,补充钾元素的摄入的添加剂。徐建华在致词中说,年产5万吨食品添加剂级氯化钾项目,为建德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助力,提供了样板。

项目既顺应了市场经济发展规律,也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更是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合作的混合所有制经济,发挥优势、强强联合的成功示范。希望丛晟食品加大创新力度,积极发挥产能,早日实现达产,成为行业内的领跑者。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营造更优良的发展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

(见习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