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召开第8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5-04-13 23:29

夏宝龙围绕“使命”问题作专题讲话

4月13日晚,省委召开第8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电视电话会,交流各地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思路、举措,晒一晒各地开门红情况,听一听各地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

戴建平、童定干、吴铁民、周徐胤等市领导,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当晚的交流会上,宁波宁海县、湖州安吉县、杭州西湖区、温州文成县、绍兴嵊州市等10位县(市、区)委书记作了限时6分钟的交流发言,发言不念讲稿、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省委书记夏宝龙围绕“使命”问题作了专题讲话。他指出,县(市、区)委书记作为一线总指挥,当前最大的使命就是以干在实处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在本地的具体实践,确保每一个“全面”都全面落地,走在前列。

夏宝龙强调,县(市、区)委书记要扛起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的使命,更加重视宗教工作、网络阵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等;要扛起推进新常态下新发展的使命,转型升级的组合拳不能停顿不能松懈,新的发展要以速度为支撑,要担起本地区、本部门经济发展的责任,新常态下要立足解决民生问题尤其是扶贫攻坚;要扛起勇当深化改革弄潮儿的使命,抢抓改革机遇,主动出击、主动作为,改革的步子要迈得大一些,要有“虎口夺食”的改革气魄,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要扛起尽职尽责抓好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使命,把平安建设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扛起抓班子、带队伍、强党建的使命,切实担起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树立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要以勇往直前、敢于担当的精神扛起使命,把应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应该挑的担子挑起来,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贯彻到底、落实到位。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