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序来建调研
2015-04-16 19:38

今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序来我市调研,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施迎利等随同调研,我市领导戴建平、朱红丹、尤荣福以及市级老领导、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葛彰生等陪同调研。

王文序一行首先来到市老年大学,参观老年大学报告厅、教学班、活动厅等设施,了解老年大学阵地建设。在老年大学书画班,王文序欣赏了学员们创作的作品,祝老同志们学业有成、身体健康;在舞蹈班,王文序观看了学员们表演的舞蹈,对学员们良好的艺术修养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市委老干局负责人就我市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实施“四大行动”(“红色典藏”行动、“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行动、“争做最美老干部”行动、“银色人才志愿”行动)、老年大学阵地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

王文序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建德对老干部工作思想认识有高度,领导重视有行动;围绕中心有主题,作用发挥有载体;结合实际有招数,贯彻执行有力度;党委、政府为老干部兴办实事有成效,推动工作有章法。王文序希望我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精神,结合建德实际开展好“四大行动”,创新形式加强老年大学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老年大学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委书记戴建平表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心老干部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党委职责的重要内容。对于老干部,我们要充分尊重,主动沟通,热情关爱。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经费上支持、实事上兴办、作用上发挥,高度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更好地发挥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当天下午,王文序一行还来到大洋镇,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