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一非法塑料粒子加工点被查封
2015-04-16 21:33

 

4月15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和公安局联合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先后对我市两家石矿企业进行检查,对莲花溪沿岸的排污情况进行巡查,并现场查封了一家非法塑料粒子加工点。

环境执法组先后来到大慈岩镇里叶矸石矿和航头镇石屏村熔剂用石灰岩矿,在查看企业环保设施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企业在卸料口安装除尘器的同时在卸灰口安装布袋,防止扬尘。

随后,执法组又前往莲花溪沿岸进行巡查。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了一家隐蔽而简陋的塑料粒子加工点。一走进这个加工点,就能闻到一股异味,现场脏乱不堪。执法人员发现,这里的生产设备虽然没有在使用,但是依然有许多原料堆积在作坊里,废水顺着地面直接排入外环境,而整个作坊距离莲花溪只有十多米远。由于当事人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也未获得环保部门许可,执法组对其生产设备予以查封,并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