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5-04-20 20:31

4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4年度及2015年第一季度我市的火灾情况和火灾防控重点分析,并就市委市政府最新出台的《建德市火灾等安全事故防控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实施意见》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该文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明确规定了我市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消防安全岗位职责、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追究等实施办法。

叶万生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单位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学习、研究最新文件,全面完善消防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加大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着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动员全民参与消防安全工作。

叶万生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以更严格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环境。

(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