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督查领衔重大项目工作 研究谋划 鼓劲打气 助推发展
2015-04-22 19:16

中策橡胶(新安江)公司迁扩建项目和农夫山泉四期项目是市委书记戴建平领衔的重大项目。4月22日,戴建平带领市委办、督查考评办、经信、财政(地税)、商务、统计、国税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这两个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谋划有关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鼓劲打气。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督查。

戴建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中策橡胶(新安江)公司迁扩建项目的炼胶二期项目、热电项目现场和农夫山泉四期项目现场,并分别在两个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和所在乡镇(街道)就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现场办公帮助企业研究谋划有关问题。

中策橡胶(新安江)公司今年一季度完成轮胎生产133万条,现价销售产值9.37亿元,实现税收2552万元,受国外宏观市场的影响,销售产值、税收等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降。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下涯镇的汇报后,戴建平说,中策橡胶项目体量大,对建德有着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战略性影响。当前企业遇到的困难是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企业对此要有清醒认识,要有战略思维。当前要集聚能量,把所有技改工作做好,一旦经济形势好转后,企业马上可以发挥产能效益,实现成倍增长。企业在生产上要保运行、稳增长,努力向集团争取业务量,积极拓展国外市场;要抓技改,上项目,按照炼胶二期项目四季度投入生产、热电项目继续施工不停步、洋溪老厂区项目加快技术改造的要求,全力以赴抓推进,努力为建德发展作贡献。市委、市政府对中策橡胶(新安江)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农夫山泉建德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销售产值5.3亿元,同比增加4800万元,实现税收5300多万元,同比增加4000多万元,在饮料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总体不错。戴建平指出,农夫山泉四期项目是今年我市重大项目,该项目无论是对农夫山泉公司自身发展而言,还是对建德水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都有着重大意义。市委、市政府对农夫山泉四期项目高看厚爱,农夫山泉公司也要高度重视,抓紧行动,抓住当前基建材料成本较低的机遇,加快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在产品结构布局上,多发展一些饮料产品。在项目推进上,围绕四期项目年底开工建设的目标倒排工作计划,梳理问题并逐一解决。戴建平还对农夫山泉四期项目涉及的平基标高、源水管线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谋划,提出意见,并明确了相关单位的责任和要求。戴建平希望,农夫山泉公司在建德这块土地上,进一步把水产业做大做强,为建德产业结构调整和市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