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多措并举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2015-04-24 14:43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法治意识,市编委办多措并举,提高党员干部的法治素养,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制定实施法治文化“季风行动”计划。根据编委办自身工作职责,结合当前开展的工作和2015年工作计划,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作为“季风行动”编委办对外宣扬法律的平台,在抓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法治文化建设,树立编委办法治文化品牌。

开展法治文化大讲堂活动。聘请建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参加编委办宪法专题学习会,现场教授宪法、宪法实施、宪法典等知识,并开展学院与讲师现场交流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法治素养。

倡导人手一本法律法规全书。办领导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倡导人手一本最新版法律法规全书,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人人学法,人人知法,人人守法,为更好地完成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后续权责法定化相关工作夯实基础。(通讯员 黄辉)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