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周六督查“三改一拆”工作时强调:“三改一拆”要与推动发展有机结合
2015-04-26 14:20

4月25日是周六,市长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部分乡镇(街道)“三改一拆”工作。童定干强调,要通过“三改一拆”,推动“美丽建德”“法治建德”“实力建德”建设,把“三改一拆”与改善环境、转型升级、推动发展等结合起来,努力取得最佳效益。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参加了督查。

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更楼街道铁路货场、寿昌镇卜家蓬村、大同镇徐韩村、李家镇三溪村“三改一拆”现场,了解有关乡镇(街道)今年以来“三改一拆”工作情况,督查推进力度,向休息日奋战在“三改一拆”一线的干部们道一声辛苦。

更楼街道当天强势推进老320国道铁路货场沿路14处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在更楼街道拆违现场,童定干对更楼街道连片推进“三改一拆”的行动表示肯定,并指出,不要就拆违而拆违,要结合“四边三化”和环境提升,做好拆后的规划和利用。

在寿昌镇卜家蓬村一协议到期生猪养殖场拆除现场,童定干说,开发区(寿昌镇)的“三改一拆”工作要围绕老城区改造和开发区建设两大重点进行,通过“三改一拆”,提升老城区的魅力,进一步为开发区腾出发展空间,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在督查航头镇乌龙村、大同镇徐韩村、李家镇三溪村协议到期养殖场拆除工作时,童定干要求,加快协议到期的养殖房和应拆未拆违建的拆除进度,同时要指导退养户进行转业转产,结合村庄规划,做好土地复垦、环境提升等拆后利用文章。

督查中,童定干对各乡镇(街道)有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坚持按照我市“三改一拆”工作走在省、杭州市前列的目标继续推进工作,紧盯目标不松劲,不达目的不收兵。同时要把“三改一拆”工作与推动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三改一拆”的开展,努力提升和改善发展环境,打造“美丽建德”“法治建德”“实力建德”,进一步加大力度,通过“三改一拆”来提升整体发展水平,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转型升级。(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