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召开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5-04-27 20:24

部署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4月27日下午,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14年度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安置政策和安置计划,想方设法挖掘安置潜力、拓宽渠道,保质保量完成军转安置计划分配任务;不断创新,健全完善政策措施,扎实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和就业促进工作;切实加强教育培训工作,努力增强军转干部适应岗位能力和发展潜力;探索完善公平、公正、公开的安置机制,努力打造“阳光安置”。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切实做到执行计划不讲条件,落实政策不打折扣。各地区、各部门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军转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浙江省、杭州市分别召开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结合各地实际,切实做好今年的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见习记者 吴燕 实习生 钱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