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5-04-30 17:41

4月30日上午,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全国道德模范自2007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六部门联合主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选拔最广的道德模范评选,旨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道德实践,推动社会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形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黄坤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评选表彰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应用典型示范引入不断深化公民道德建设的成功经验,是鲜明基本道德准则树立社会新风正气的重要举措,广泛发动群众有序、高效评选出群众认同度高的道德标杆,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上,北京、武汉、南京军区政治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就往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成功经验及开展好本届评选活动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见习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