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保护母亲河 五·四青春毅行活动
2015-05-04 21:44

5月4日上午,团市委、市体育局和“五水共治”办联合开展了“保护母亲河,青春在行动”五四青春毅行活动,青年志愿者、团员代表、各机关青年代表以及通过微信报名的青年共350余人参加了毅行活动。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毅行活动旨在引导全市青少年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宣传“五水共治”成果,助力“环境立市”。毅行队伍在红色旗帜的引领下,从新安江水电站出发,途经罗桐埠、文化广场、白沙大桥、溪头公园至终点新安江体育馆,全程约11公里。在徒步的过程中,队员们还可集齐“五水共治”手环,随手拍我市的治水成果,参与“五水共治”知识竞答等活动。

在第一个补给站点,市民王女士拿到手环后急忙拍照留念,她说:“因为工作调动,我以后不在新安江上班了,所以来参加这个活动再欣赏一次新安江的美景,纪念一下。”手持红旗的领队汪先生和队友一路传播正能量,他说:“路上遇到了不少市民都对毅行活动很好奇,我们也向他们介绍了活动的理念,还劝他们不要到江边去洗衣服。志愿者们在毅行中捡了不少垃圾,这也是在美化我们的江城。”(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