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专题视频会议 部署当前经济工作
2015-05-04 22:01

5月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专题视频会议,总结分析今年1—4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和经济形势,就进一步抓好当前经济工作进行部署。市长童定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我省实现了经济开门红,各项经济指标也较往年同期有了明显增长;但是,工业增长不快、出口波动较大、亏损企业增多、银行不良贷款率居高不下等问题依然令人担忧。因此,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重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省长李强要求,全省上下要围绕工业经济这一重点,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在稳增长方面,要重点抓好工业大市、大县、企业服务和市场拓展等工作;在促改革方面,要重点抓好深化政府自身改革等工作;在调结构方面,要重点抓好工业投资、“七大”产业发展和创新创业等工作;在惠民生方面,要重点抓好就业和居民收入等工作;在防风险方面,要重点抓好“两链”风险的化解处置等工作。

李强指出,当前我省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新常态需要新的工作举措,更需要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弘扬优良政风,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奋力作为,加大改革力度、落实力度和担当力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全省经济稳走向好。

随后,杭州市也就抓好当前经济工作作了部署。(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