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清渚溪综合治理工作
2015-05-05 19:19

5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队前往钦堂乡专项视察清渚溪综合治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在副市长张早林的陪同下,市政协视察组实地踏看了清渚溪溪西桥头河道治理情况、胜利水库清淤工程、国贸集团生态农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运行情况,以及谢田村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清渚溪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成员围绕加大资金投入、防止反弹、强化设施管理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在肯定清渚溪综合治理成绩后,吴铁民指出,要加大对区域范围内污水处理设施的管理力度,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要加强对清淤后清渚溪的管理,尤其是胜利水库坝下淤泥及垃圾问题要及时处理,确保水库及河道清淤工程取得预期效果;要加强区域范围内综合整治,尤其要加大对沿河沿路乱堆乱放乱倒等行为的整治力度,提高沿线群众的环境意识,提高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